汪東城歐洲拍戲爽當好萊塢巨星 專人專車24小時待命

▲汪東城人在歐洲保加利亞拍電影,透露很融入當地生活。(圖/東藝演藝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從飛輪海團體出道,影歌視三棲,積極在演藝圈發展,他近1個半月人在歐洲保加利亞拍攝電影《Security》,和外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Ben Kingsley等合作,享有好萊塢巨星的服務,隨時都有餐飲,也有專人專車24小時待命,經驗超新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在保加利亞拍攝電影,劇組隋時都有東西品嚐很周到。(圖/東藝演藝提供)

汪東城因為拍攝電影,已經飛到歐洲保加利亞待1個半月,自然融入當地生活,他透過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表示,當地教堂很多、空氣很好、陽光很透徹、四季分明,生活很舒服,尤其劇組的服務很熱情熱情、貼心,每天都有1份今日行程,準時開工跟收工。當地人見面或是再見,都會親臉頰或擁抱表達感情,他也笑說:「如果會錯意,會以為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

汪東城接受當地媒體採訪。(圖/東藝演藝提供)

電影中,汪東城飾演精通製作炸彈的角色,行前先惡補英文課程,導演也很有耐心教導他用當地語調講台詞,他不擔心語言不通,經紀人表示,大東肢體語言很豐富,演員、工作人員都很喜歡跟他溝通,劇組大家感情也很好,見面都會說「We are a te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