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第三日 刺客、機器人亂鬥嗨翻全場

記者周之鼎/洛杉磯報導

今(12/13)日《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進入了第三天的賽程,在昨日雖然LMS輸掉,但韓國LCK和北美LCS拿下勝場,讓烈火隊與寒冰隊戰平。第三日的賽事依然相當精采,包含鏡像模式、刺客模式都讓現場觀眾相當興奮。

第三天第一場就由LCK對上歐洲LCS,最讓人矚目的自然是Froggen的冰鳥對上Faker的剛普朗克。EU在前期無論上Huni的葵恩或Amazing的伊莉斯的各種支援上都名現優於LCK,而且將重心放在上路的策略也成功,Marin可以說被Huni殺的亂七八糟。22分鐘EU逮到一個極佳的機會在野區讓冰鳥封路搭配好運姐的大絕,殺的LCK措手不及後拿下巴龍。隨後連破中下兩個兵營,雖然LCK然守得相當好,但是仍無法阻止EU拿下第二條巴龍,最後就在三路兵營全破的情況下,EU最後總攻擊拿下勝利。也是唯一一支在前三日的明星賽中拿下三勝零敗的區域代表隊。

▲佛根今年雖無緣世界大賽,但人氣依舊極高。(圖/記者周之鼎攝)

緊接著第二場又是趣味競賽,賽制為鏡向,也就是兩方投票後以同樣的英雄出戰,台灣的Karsa與Ziv也在這場遊戲中出賽。結果兩隊十個人有八個人選擇布里茨,最後就成為了10個機器人大戰。一開場兩方就在河道中互抓,烈火隊居然打出6:2的人頭,隨後寒冰隊雖然也打回來一些,但是烈火隊仍逐漸拉開差距後獲勝。這場也是目前最讓人興奮的一場趣味競賽,無論是閃現抓人、扭腰閃過對方的抓人,或是盲抓都一再出現,Ziv最後以10/9/17、Karsa則是6/6/13的成績作收。不過最受人注意的則是已經宣告退休的Dyrus,他這場不但打出了11/5/19的成績,而且關鍵的抓人表現相當不錯。

再來登場的1V1 PK賽事已經到了最後的八強階段,Bjergsen首戰Clearlove,使用路西恩漂亮的獲勝,第二場則是Pray對上Lex,Pray憑藉本身就玩AD的優勢,成功拿下了比賽。第三場則是北美大師兄Doublelift對上Kasing。Doublelift展現絕對的壓制力,早早就把Kasing送出經驗值區外取得優勢,不過最後Doublelift不願靠吃兵,硬換一波驚險獲勝。最後由Froggen對上aphromoo。兩人像是說好了般,同時選擇極靈,不點技能也不買裝備,最後由Froggen取得最後的四強門票。

在LMS對上IWC獲勝後,緊接著是眾家中路上場的刺客模式,西門、Olleh和Faker與Bjergsen同隊,當然所謂的刺客模式就是只能選擇刺客角色。而都會韓文的Olleh的薩科和Faker的雷葛爾則搭檔走下路,西門則是終於拿到了飛斯走上路。不過烈火隊很快就拉出差距。西門在上路不但單殺佛根的薩科,還一度拿下四連殺,並秀了一手一挑三。最後烈火隊就在30分鐘時以極大的差距贏下比賽,西門打出17/0/2的戰績,而Olleh則打出3/4/15的成績。

最後一場的區域對抗則是由中國的LPL對上LCS NA,NA一開始就處於落後,而LPL也沒有給NA機會,連拿四條小龍,經濟慢慢拉大到16K的差距,最後在不到40分鐘就擊敗NA,三日的賽程結束後,烈焰隊與寒冰隊的同樣都以550分戰成平手。


 

關鍵字:英雄聯盟明星賽LM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