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猛K內湖炒地皮 蔡英文:朱立倫應維持國民黨格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3日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站台。(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 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33天,國民黨接連幾天猛K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內湖炒地皮,轉手大賺1.8億。蔡13日表示,國民黨選情不樂觀,但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更是要保持格調,將來才有再起機會,「朱立倫有維持國民黨格調的任務」,至於是否提告,民進黨律師團還在研究。

蔡英文13日出席「蔡英文、黃國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受訪時表示,越困難的情況,政黨更要保持格調,將來才有機會在人民支持下再起,朱立倫有維持國民黨格調的任務,讓藍營未來有希望,「不要讓一些公信力社會有質疑的人亂打」。

民進黨日前決議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共組「首度改革陣線」,不過朱立倫也曾私下詢問柯是否願意幫忙站台;對此,蔡英文說,不會擔心柯被拉攏,相信他會保持中立,也尊重他,朱立倫若沒有在理念、價值相同的基礎上,借用他人的力量選舉,「我想也是沒有用的」。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在最後關頭,絕對會把所有的招數都用盡,2012年大選時,藍營使用抹黑招數,結果「國民黨贏了,人民輸了」;這次,「若國民黨還是如此,就要讓他們輸的徹底」。

「一個政黨選舉選到只剩下抹黑這一招,就稱不上是一個能挑起重擔的政黨」,蔡英文痛批國民黨,選舉應該是各黨拿出政策,告訴人民,打算要如何解決台灣面臨的問題。

此外,總統馬英九一直想登太平島,日前也曾說過「釣魚台是被抱走的孩子」,媒體詢問蔡英文若當選是否會登太平島?她回應,台灣對太平島有主權,也應該主張有主權,是區域中的一份子,要與大家一起合作維持和平、穩定,資源若有一定程度的共享,大家都可以發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