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就在旁邊看 野生許維恩等公車手竟緊勾別的男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和KID(林柏昇)自2013年起被拍到頻繁出遊後,兩人之間的曖昧緋聞就沒斷過,加上一起成為《綜藝玩很大》班底後,互動頻繁且多次被發現互動親暱,雖從沒認愛已被許多粉絲視為最佳螢幕情侶檔。沒想到,最近她等公車時,竟被拍到手邊勾的竟是其他男人,且緋聞男友就站在旁邊看。

許維恩和《綜藝玩很大》組員一起等公車,竟在KID身邊卻勾了黃豪平的手,在粉絲間掀起議論。(圖/翻攝自吳宗憲、許維恩、KID林柏昇臉書)

許維恩最近因為吳宗憲上傳的一張錄影花絮照,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因為她當時和憲哥等人一起等公車,結果6人在站牌下一字排開,竟在KID的身邊一把勾著黃豪平的手,照片曝光馬上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不對勁,還有人馬上就提出疑問「這手……牽錯了吧」,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男主角還趕緊在留言中跳出來直喊「我們清清白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和《綜藝玩很大》組員一起等公車,竟在KID身邊卻勾了黃豪平的手,在粉絲間掀起議論。(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另外,許維恩和《玩很大》組員一起等公車的站名為「清白里」,其中一輛會行經該處的公車為「小3」,一語雙加上她在緋聞男友KID身邊竟勾了別的男人,因此也被許多網友笑虧「是在清白里等小3的意思嗎?」圖文並茂的畫面意外成為另一個討論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