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打臉郭雪芙「不回私訊」:已讀已回柯震東!

2015年12月13日 07:27

▲李毓芬(右1)12日出席活動,被大批媒體包圍。(圖/記者林奕如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Dream Girls爆出排擠不合風波,連日來風波延燒,郭雪芙日前表示,已經傳訊給李毓芬,但還沒得到回應,媒體直指李毓芬是「已讀不回」;對此,李毓芬12日出席活動時,表情略有猶豫,「私底下的東西不想搬到台面上談。」對緋聞男友柯震東的問題,反而是大方回答:「已讀已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Dream girls爆不合事件持續延燒。(圖/取自李毓芬臉書)

宋米秦雖然在自爆排擠的文章中,強調Dream Girls 3人沒有不合,仍被外界分成「宋李」、「郭Elsa」兩派,不過除了宋稱李毓芬是好姊妹,郭雪芙也說李是恩人:「有她(李毓芬)才有Dream Girls,有Dream Girls才會有我。」李毓芬夾在中間,顯得有些為難,12日出席活動時,極力避談郭雪芙,還拿出先前避之唯恐不及的戀情當擋箭牌,「可以問我感情,不要再問團體糾紛好嗎?」

 

▲李毓芬急拿緋聞男友柯震東當擋箭牌。(圖/取自李毓芬、柯震東臉書)

事實上,李毓芬並沒有「已讀不回」,她解釋:「她(郭雪芙)半夜4點微信,我起床看到訊息也回了,不解為何媒體寫成已讀不回,大家怎麼知道這件事。」還自嘲對緋聞男友柯震東是「已讀已回」。她覺得這件事不影響3人友情,先前男方和王大陸「喇舌」證明沒有不合,她也開玩笑說:「好啦!放我們3人喇舌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