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曾之喬有心電感應! 劉品言曝姐妹證據羞喊「噁心」

▲劉品言14歲時和曾之喬一起組成Sweety出道。(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劉品言(言言)14歲和曾之喬(喬喬)一起組成Sweety出道,之後各自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日前姐妹倆被爆出不合傳言,但雙方都有出面否認,澄清目前2人友情仍相當穩固,12日2人一同現身華劇大賞頒獎典禮 ,竟意外發現造型上有著巧妙的共同點,讓她驚喜地直呼「好噁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14歲時和曾之喬一起組成Sweety出道。(圖/翻攝曾之喬、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12日出席了華劇大賞頒獎典禮,隨後便在臉書貼出一張後台花絮照,與曾之喬親密地頭靠著頭,還加碼對著鏡頭嘟嘴賣萌,可愛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直呼「 融化了~」不僅如此,她還PO文揭露了2人其實有心電感應,表示在沒有套好招的情況之下,姐妹倆竟然擦著一模一樣的灰色指甲油,驚喜的巧合讓她忍不住害羞地形容自己和對方,「真是好噁心的一對!」

▲劉品言在臉書揭露2人根本心有靈犀一點通。(圖/翻攝劉品言臉書)

而劉品言與曾之喬的「姐妹證據」曝光後,也吸引了大批粉絲讚賞「 太有默契了」,更有人搞笑地告白「 就是喜歡妳們噁心的這一對」,表示相當期待2人的合體。除此之外,曾之喬在典禮現場也大方透露,之前的風波都已經講開,現在好姐妹的感情依舊不變。

▲劉品言14歲時和曾之喬一起組成Sweety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