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邪教文/跌死貓奴的四大勝地 貓逗人只要躺著就好

圖、文/江鵝
Facebook:可對人言的二三事

(本文為貓邪教文系列,有意入教者,歡迎參考延伸閱讀其他篇章。莫害怕,跟你保證信信咧卡爽快。)

並沒有到謀殺那麼嚴重,就說人類活著對我們很重要了,只是想要他們跌而已。跌「死」只是誇飾,他們說人話的就是唯恐別人不知道自己浮誇。

人類越來越懶得跑跑跳跳,聽說古時候還會跑給老虎追,現在連貓都追不上。那個腎上腺素太久沒用,噴嘴塞住到時候看要怎麼辦,他們自己不知道要怕,我們總要為他們想。說是為他們想,其實也不需要太費神,人逗貓跳要用手,貓逗人跳,只要躺著就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抱愛意(或不用),輕鬆躺在以下位置,就可以幫助人類進入「差點跌倒」的狀態,鍛鍊他們與生俱來的瞬間彈跳力。毋需著急,你自睡你的,人類自然會過來跌:

一、下床落腳處。觀察一下,他們急著下床尿尿的時候,腳從哪裏著地,就躺哪裏。不用太擔心睡眼惺忪的人類會真的踩扁我們,貓乃聖獸,身上有強大的氣場,人趾一旦碰觸到貓毛尖端,自然會啟動奴性反射機制,自行惶恐彈開。

二、椅子底。趁著他們專心吃飯,或是工作的時候,靜靜躺進椅子下方,並且露出一隻手或一隻腳,或一撮毛,使他們在起身跨步的同時能夠瞄到你就在椅子底。

三、浴室門外踏腳墊。開了那麼多次門還會忘記門外可能有貓,好意思說自己是靈長類。除了浴室的門,其他的門也可以比照辦理,只是浴室門外有踏腳墊軟軟的比較舒服,臥室門外有流洩的冷氣卻又不用關在裏面聞屁,是相對愜意的兩個選擇。

四、樓梯其中一階。這個位置他們很容易預先看見,正因為如此,反而容易過度自信可以一次跨越二階,忽略自己肌力衰弱的現實,剎那腿軟飛越比佛利(汝等不可質疑教主今年幾歲)。這是有可能摔斷脖子的地點,留意在貓奴印堂灰暗的時日,應避免使用,以免斷糧。

以上交錯使用為佳,位置在精不在多,運氣好的一個就能扭到腰。
歡迎諸位先賢後進參考指教。

*作者江鵝,人稱江小姐。資深OL與資深貓奴,目前侍奉美咪、飯糰、Tovi與明珠四隻貓。著有《高跟鞋與蘑菇頭》一書,粉絲團:「可對人言的二三事」

* 本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若有寵物、動物相關題材歡迎投稿:pets@ettoday.net

關鍵字: 貓邪教文江鵝貓奴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