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擁有魔法啊~如果庫洛牌實體化你會想要哪一張?

文/Donna

《庫洛魔法使》的粉絲應該都是深愛著小櫻周遭總是充滿各種的魔法吧!因為小時候的朵娜也是庫洛迷,庫洛牌我也是一整盒的用鐵盒收藏著!女生就是喜歡用「庫洛牌」來媲美男同學的「遊戲王卡」,而且我還記得同學還會用庫洛牌來算命(?),整個教室都像她的占卜屋,就因為魔法吸引著各位粉絲,所以《庫洛魔法使》也是有不少周邊。

>>>庫洛魔法書的手機殼(官方商品)

>>>超精美的庫洛魔法杖雨傘 (非官方商品)

而朵娜最近在網路上發現,有位電腦動畫師 Arvid Torres以3D來呈現這些神秘的庫洛牌!畫作非常精細,讓人誤以為真的出了3D模型的庫洛牌了!

「風」

 「風」牌是小櫻在動畫裡面收服的第一張牌!風的羽翼跟髮絲,都琢磨的好細緻呢!而風的纖纖玉手,也是優雅的呈現出來!

「水」

「水」的個性很好戰,她是四大元素牌其中之一(四大元素牌為:水、風、火、地)厲害的地方就是像人魚一樣的鱗片。粼光閃閃很吸睛呢!可以直接開模量產了啦!

「火」

火牌跟水牌的實力相當,還不能只單純用水來解掉喔!小可當時還還提醒了小櫻要同時用「風」、「水」牌才能把調皮的火封印住,果然一試見效!

看完這三張牌,所有的回憶都湧現啦~如果真的開模量產出來,還真希望可以做大一點耶!擺個三張宛如羅馬柱的封印牌在客廳,應該會充滿博物館的氣勢!

※以上資料參考於arvidtorres

關鍵字:庫洛魔法使魔杖魔法小櫻鳥頭封印3D周邊畫家實體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