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碩、英業達現場支持 但是否贊助要看足協誠意

點評:企業啊

▲企業贊助要看足協拿出什麼誠意(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女足與日本世大運代表隊之戰,昨日台灣東芝總經理石川隆彥希望拋磚引玉,讓台灣更多企業加入贊助行列,共同推動足球發展,今日和碩第一事業群總經理陳志雄、英業達集團董事長李詩欽都有來到現場。

2015年是台灣足球相當熱鬧的一年,從3月開始中華男足、女足歷經世界盃資格賽、世大運、奧運會外賽等一連串賽事,這幾場比賽也掀起台灣足球熱,進場人數不斷寫新高,一掃台灣足球十年來的低迷,今天女足比賽也有2千多人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川隆彥認為辦比賽目的不單只是球隊交流,更希望能有效興盛台灣足球,他提到足球在台灣關注度並不高,加上企業支持不夠,所以才會有拋磚引玉的想法,期待由東芝開始做,影響更多企業一起加入。

今天比賽中,拋磚引玉的功效不能說沒有,有和碩第一事業群總經理陳志雄、英業達集團董事長李詩欽來,英懋達董事長楊信華則是表示支持,但能否真的轉化為贊助,可能還要足協方面多施點力。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會在比賽後去拜訪幾名今日來看球的企業家,不過現實的是足協目前沒有職業聯賽,木蘭聯賽是半職業性質,世界盃會外賽也無主場比賽,亞洲盃會外賽還不確定,在基礎觀眾群不穩定的情況下,要拿什麼東西吸引贊助商,這是足協要去思考的問題。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