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也期待」回應林志玲 網轟:把張熙恩擺哪?

▲林志玲「不抗拒復合」,言承旭回應「我也期待」。(圖/東方IC、華聯國際)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言承旭15年前因拍攝《流星花園》後爆紅,是F4的其中一員,憑著帥氣的外表與自然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先前才透過經紀人承認小模張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成是認愛。他12日面對舊愛林志玲鬆口認「不排斥複合」後,大方回應:「我也期待分享喜悅。」卻引來網友砲轟「把女友放哪!」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前陣子才在第52屆金馬獎惡搞舊戀情,「假性合體」舊愛言承旭後,更是在11日出席大陸品牌活動時,鬆口承認和言承旭仍有聯絡,對於復合一事則表示不抗拒,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言承旭得知此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大方回應「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2人被指疑似有望復合,讓不少粉絲都相當興奮。

▲言承旭先前承認張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成是大方認愛。(圖/取自張熙恩臉書)

不過,言承旭早在11月份時,就被爆數月前與凱渥名模張熙恩同遊美國加州、日本東京,並大方透過經紀人承認張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眾人解讀成是大方認愛,而他近期又以「我也期待」曖昧回應林志玲的「復合說」,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把女友放哪」、「這樣不就把張熙恩變成小三?」意外引發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