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練過!王瞳83歲外公「公主抱」28歲孫女 挺腰站超直

▲王瞳14歲就出道,是觀眾所熟悉的童星。(圖/取自王瞳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王瞳(吳姍耘)出道15年,外型甜美可愛,在本土劇當中詮釋苦情女角色收放自如,深受觀眾喜愛,之後還和男友艾成共組「北七樂團」,在喜愛的搖滾樂上也頗有一番成績。她12日參加表弟的訂婚喜宴,並PO出被83歲的外公一把抱起的甜蜜合照,畫面十分溫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12日身穿一襲大地色的膝上小洋裝,並圍上酒紅色披肩,前往參加表弟的訂婚宴,並在臉書提到外公驕傲地對她說「妳是我抱大的」,於是她開玩笑地撒嬌問道:「那現在還抱得動嗎?」沒想到下一刻,王瞳就被滿頭白髮的外公用「公主抱」方式輕鬆地抱起,被網友大讚「阿公超猛」,不過穿著短裙的她也因此走光,害羞地露出囧臉。

▼王瞳在臉書PO出被外公抱起的照片。(圖/取自王瞳臉書

王瞳和男友交往至今已經3年,感情穩定甜蜜,但仍不見2人傳出喜訊,據悉,是因男方入籍和兵役問題,才暫時沒有結婚打算,而她也有些感到不好意思地向外公說道:「希望我的喜酒不會讓你等太久…」也間接向男友喊話催婚。

▼王瞳和艾成穩定交往3年。(圖/取自王瞳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