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百分百」命中率破功 周伯勳扣籃不成又成搞笑咖

點評:周伯勳這場比賽表現還是非常出色啦!

▲台啤周伯勳本季首度先發便有強勢表現。(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全場繳出14分、8籃板、4助攻,宣告傷癒再度「強勢復出」的台啤大前鋒周伯勳,12日晚間在對上金酒一役以優質表現帶領球隊以82比66輕鬆收勝。全場5投4中,4罰4中的周伯勳卻搞砸一次快攻雙手爆扣,錯失成為單場最佳好球男主角機會,賽後他堅持表示,「真的是手滑啦!」搞笑功力依舊不減。

熱身賽第2戰就因為右腳踝扭傷,周伯勳休養將近兩周時間後,此戰終於重返先發行列,也順勢繳出優異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賽前伯勳有跟我提過,覺得上場時間不太夠,需要多點時間重新熟悉節奏,所以這場就決定讓他打先發,他的表現讓我很滿意,包括進攻籃板、攻擊表現都很不錯。」

此戰台啤首節便靠劉錚、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強勢飆分,一度領先對手金酒多達30分之多,劉錚此戰上場17分鐘便貢獻18分,歐布萊恩則有16分、10籃板。

致勝功臣周伯勳前4投全數命中,還包括兩記三分彈,加上罰球線4罰全進,眼看就要完成「百分百」命中率表現,但第4節一次快攻雙手爆扣「放槍」,當場讓台啤板凳席笑成一片。

總教練閻家驊賽後也忍不住笑說,「我說周伯勳他腳步沒踩好,他自己卻硬說是滑掉。這球真的爆笑,真的可以入選本周10大好球了。」

另外,閻總也表示,「如同我說的,輸一場對我們不是壞事,在純本土陣容上,我們仍有努力進步空間。」

至於周伯勳則仍「堅稱」,「灌籃那球因為感覺後面有人要封我,才導致不小心滑掉,目前狀態還在磨合,可以說是再度強勢復出啦!」

▲歐布萊恩與妻子、女兒一同領取上周最佳球員獎項。(圖/籃協提供)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