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連3吐槽只用「14個字」 巫啟賢招架不住啦


▲女兒歡歡歌聲令人驚豔。(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巫啟賢的「啟賢留文正」演唱會,請來4組嘉賓現身力挺。男團Gentleman唱跳《熱線你和我》、《請留住你的腳步》,15歲的女兒歡歡和巫一起合唱《送你一朵勿忘我》與《歌》,父女倆還在台上鬥了一下嘴,氣氛歡樂。

中場巫啟賢和Gentleman一同合唱《請留住你的腳步》,5人在台上即興隨音樂擺動,巫還開玩笑說自己是Gentleman的新團員。隨後巫下台換衣服,由Gentleman演唱年輕版的《熱線你和我》,炒熱現場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啟賢笑稱是Gentleman第5位成員。(圖/記者李鍾泉攝)

隨後巫啟賢以一身白西裝,帥氣登台,他牽著大女兒歡歡一起合唱2首男女對唱情歌。歡歡遺傳了爸爸的好歌喉,一開口就獲得台下觀眾的掌聲和尖叫,台風穩健令人驚豔。

▲巫啟賢和Gentleman在台上合唱。(圖/記者李鍾泉攝)

巫啟賢說,歡歡平常都只聽西洋歌,這次是為了他才開金口唱中文歌。父女倆在台上搞笑鬥嘴,巫問歡歡認識劉文正嗎?歡歡搖頭,巫虧她:「那妳來幹嗎?」歡歡笑說:「幫你賺錢。」台下觀眾笑聲一片。

▲歡歡和巫啟賢感情不錯。(圖/記者李鍾泉攝)

巫啟賢隨後又問歡歡:「妳覺得劉文正帥嗎?」歡歡說:「媽媽說很帥。」讓一旁的巫啟賢差點沒昏倒!面對歡歡的吐槽,他不死心繼續問:「妳以後結婚,只要找跟爸爸一樣帥的人就好。」歡歡立馬回:「那很好找啊。」讓巫忍不住大叫:「嘿!」父女倆一搭一唱,讓台下歌迷哈哈大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