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直播搭軍艦!深入電信室敲門 網驚:沒阿帕契吧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陶子)叱吒綜藝圈多年,至今仍是電視圈收視女王代表,深受許多觀眾喜歡,和李李仁結婚10年依舊甜蜜蜜, 育有1女荳荳、1兒李小龍,是演藝圈模範夫妻。她12日在臉書直播,透露正在參觀「貨真價實」的軍艦,還深入電信室門口,讓網友不禁聯想先前「李蒨蓉事件」、紛紛直呼「沒有阿帕契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陶晶瑩直播搭軍艦。(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12日在臉書進行直播,透露自己正在一艘「貨真價實」的軍艦上面,除了介紹身旁的魚雷發射管之外,還深入到「電信室」門口拍攝,甚至用手親敲船上的門,酷炫景象宛如身在電影《變形金剛》片場,讓她忍不住直呼:「這裡真的很特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不過,陶晶瑩將直播影片公開後,卻令部分網友聯想藝人李蒨蓉先前的「阿帕契案」,引來不少人開玩笑留言「沒有阿帕契吧」、「千萬別『敬禮』」。而事實上,她參觀的地方其實是台南安平的德陽艦,因為是在全面開放給民眾進入的場所,所以並沒有涉入軍事機密的問題,讓粉絲鬆一口氣。

▲李蒨蓉曾因「阿帕契案」引發不少爭議。(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李蒨蓉3月底因帶著富豪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事後還拍照PO網打卡,同時擺出「擺單腳敬禮」姿勢,引起軒然大波,加上第一時間不肯認錯,讓她形象重創,瞬間成為眾人撻伐的對象,雖然最後獲判不起訴,仍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陶晶瑩直播搭軍艦。(影片/取自陶晶瑩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片場?

陶晶瑩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