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貓」君的聖誕襪 又殺又萌的維納斯也愛過聖誕節

▲維納斯的聖誕襪讓不少粉絲都瘋狂了!(圖/Venus the Two Face Cat,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幾年前爆紅的「黑白貓君」維納斯嗎?這隻可愛的貓咪半邊臉黑、半邊臉棕,正好從中間平均的一分為二,跟布袋戲裡的「黑白郎君」超級像。最近聖誕節到了,維納斯也趕上過節氣氛,由主人推出了一雙特別的「貓臉」聖誕襪款式,一支腳是黑臉、一支腳是棕臉,只要合攏就可以組成完整的「黑白貓君」

▼維納斯的COSPLAY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納斯因為一半的臉是黑色,一半的臉是棕色聞名,而且因為有「虹膜異色症」兩顆眼睛的顏色也不一樣,一藍一綠的「陰陽眼」為牠更添神秘感與魅力。雖然長得很嬌小,但維納斯其實是隻很「恰」的貓,牠愛從狗狗的碗裡挑食物來吃,當狗狗湊近時,還會擺出兇巴巴的臉瞪著對方,似乎想藉此嚇走狗狗。

▼懶洋洋是貓的專利,維納斯也不例外。

維納斯還經常玩「COSPLAY」,充滿殺氣的「黑棕臉」在穿上各種不同的服裝以後,瞬間變的超級衝突,有時候好像連維納斯自己都感到不習慣,還會睜大眼睛,斜瞪著遠方,彷彿在說,「現在是發生甚麼代誌?」

關鍵字: 貓咪維納斯黑白郎君聖誕襪聖誕節黑白貓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