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當吳克群小三? 混血辣模Rima:不知他有女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辣模」Rima 瑞瑪席丹(Rima Zeidan)擁有火辣身材、陽光外型,近來在旅遊節目大放異彩,日前有港媒爆料她是吳克群小三,還在私人社群網站PO出兩人合照,她對此嚴正否認,澄清只是好朋友,但被問及知不知道對方有女友?她則是驚訝回應:「不知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Rima被爆是吳克群小三。(圖/翻攝自Rima臉書、明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ma否認介入吳克群和何超蓮之間的感情,表示一切都是無中生有的指控,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2013年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約會,就讓何超蓮大吃飛醋,當時她連續講了10次:「只是朋友!」堅決否認戀情,不過對於吳克群和何超蓮交往一事,她則是驚訝直言並不知情。

吳克群2006年和當時年僅15歲的Rima因合作拍攝《殘廢》MV相識,女方更在片中獻出螢幕初吻,且兩人在2013年就在何超蓮前往英國期間傳出過從甚密而爆發緋聞。Rima於11日透過經紀人表示,這則爆料完全是「捏出來的,無中生有。」直言看到新聞當下覺得很受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