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第二日 LMS明星隊再遭歐洲擊敗

記者周之鼎/洛杉磯報導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第二日賽程正式開始,今(12/12)日烈火隊力圖振作,不過台港澳區代表的LMS明星隊今日再吞敗,雖然Bebe在趣味對抗中有不錯的表現,但在區域對抗卻被EU剔了光頭,加上Karsa在一對一比賽上也輸了,這次明星賽台灣選手並未展現在國內時的統治力。

今日首先上場的是區域對抗,由北美的LCS明星隊對上外卡的IWC,LCS雖然一開場就打出人頭優勢,但IWC仍成功緊咬差距,IWC中路的Kira更是打出身價,繼昨天單殺Faker後又在塔下成功單殺先手的Doublelift。不過NA畢竟是老經驗,在中期後透過轉線、單抓、逼塔開始拉開經濟。不過北美其實打的相當輕鬆,很顯然不是以比賽的心態來面對明星賽,偶爾還是會胡鬧一下,最後仍是由北美在35分鐘已超過10K的經濟差距拿下這場比賽。

第二場則是趣味競賽「比較會射」,這個模式讓雙方的AD選手全部上場,並且十位玩家都只可以選遠程AD角色,而且禁止出AP與坦裝。台灣的Bebe也代表烈火隊出賽,Bebe選了路西恩來走中路,對上Uzi的克黎思妲,這場當然勝負不是那麼重要,大家都是盡量的秀操作,但Bebe的表現是十分亮眼,還拿下了烈火隊最高的12/6/8的擊殺數,這場比賽最後由烈火隊獲勝。

1V1的PK賽隨後登場,LMS的最後希望Karsa首先登板,Karsa使用伊澤瑞爾對上希格斯,雖然前期打的有聲有色,一度把希格斯壓出吃兵區外,但進入中期後一波嚴重的漏兵讓吃兵數落後,在最後孤注一擲的進攻中被希格斯炸進塔下而落敗,至此LMS的明星們也全數從1V1 PK戰中淘汰。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台灣玩家最關心的LMS區域對抗賽,本場是對上LCS EU。但LMS開場沒多久就在上中下路各掉一顆人頭而落後,10 分鐘LCS又發動下路攻勢再取兩個人頭。11分鐘西門配合Karsa在中路擊殺布蘭德,才終於拿下LMS第一個首殺。隨後雖然兩人又抓掉了李星,但也因此掉了中路外塔。

16分鐘EU拿下小龍,而LMS則是西門與Ziv合作成功擊殺菲歐拉,雖然人頭只差兩個,但此時經濟仍落後約4K。而19分鐘上路又爆發小賺,LMS被打出1換2,同時下路外塔也失守。21分鐘在紅區爆發會戰,LMS再被打出0換2。23分鐘的大型團戰被打出1換5。同時EU拿下巴龍,此時經濟差距已經拉大到8K。

25分鐘LMS眾人復活後的反打一波打出1換2。不過小龍仍被EU拿走。隨後Olleh賣掉自己,EU趁著這個機會直取中路兵營,雖然LMS三人在上路成功擊殺Huni,但是下路兵營也被拆掉,失掉兩路兵營的LMS全明星難以抵擋,ET再進攻一波得手獲得勝利。

未來的兩天,LMS明星們還會於一些趣味競賽出現,包含西門將會在刺客模式,而Karsa則會在鏡向模式。此外還有兩人同玩一隻角色的有趣對戰。在區域對戰方面還剩一下一場比賽,將對上外卡IWC。
 

關鍵字:LOL全明星賽LM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