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耶誕、過新年!北海岸點亮LOVE燈飾 看夜景超浪漫

點評:好美唷!!

▲基隆湖海灣「海洋之歌」。(圖/翻攝自北觀粉絲團-微笑北海岸 幸福百分百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耶誕、元旦及明年春節假期,北海岸沿線景點三芝淺水灣、石門白沙灣及婚紗廣場、金山中山堂、萬里野柳及基隆湖海灣紛紛以燈飾布置,在寒冷的冬夜裡亮起唯美燈光,自12月10日一路展至105年2月29日,每晚5點到10點亮燈,邀請旅人一起在燈飾下感受溫暖、浪漫的氛圍。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為連續第三年利用前1年舉辦全國性「台灣燈會」展後留下堪用之花燈或LED燈環保再利用,營造歡樂、溫馨、寧靜的光環境效果,串起北海岸沿線景點,展現溫馨歡愉及浪漫的氣氛,今年再擴大佈展範圍首次延伸至基隆湖海灣,並邀請中華花燈藝術協會黃文全理事於萬里野柳製作「三點蟹」花燈彰顯地方漁產特色。

▲金山中山堂「love」。

▲三芝淺水灣「跳躍音符」。

▲夜間亮起唯美浪漫燈飾,為冬季添了一絲暖意。

本次各點都規劃不同主題:三芝淺水灣「跳躍音符」以各式音符搭配蝶舞呈現歡樂氣息;石門白沙灣「快樂乾杯」以昆蟲動物森林派對營造熱鬧節慶氣息;石門婚紗廣場「地中海戀人」以藍白及藍紫的LED框架呈現戀人的浪漫;金山中山堂「L.O.V.E」以大型文字表達情人及親人間的愛戀;萬里野柳「北海懷抱」以海洋搭配三點蟹花燈對大海之恩賜表達感謝之意;基隆湖海灣「海洋之歌」以藍色燈光點亮全區廊帶展現海濱之美。

冬季除了到北海岸泡湯,享受金山萬里鐵泉、碳酸泉、硫磺泉及海底溫泉等4種特色泉質,還可以沿途欣賞夜間燈飾,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幸福感。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