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宣布要退出演藝圈! 被爆赴美閃婚ABC壯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走出醉毆運將風波,睽違4年再發片,《女神駕到》MV被狠批身材發福如鬼娃,友人則是出面替她抱屈,透露她會變胖全是為了陪伴Ma媽走完最後一程,久違發片卻爭議不斷,她鬆口表示這是最後1張專輯,之後就要退出演藝圈,被爆是要和追她3年的「維尼男」一起生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日前宣布回歸歌壇。(圖/完美行銷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Makiyo於11日參加《康熙來了》錄影,在小S的逼問之下透露明年發完片就要退出演藝圈去美國,被問是否要結婚?她也不否認回應:「之類的。」據悉,她3年前認識了一名身材微胖,外型很像小熊維尼的35歲美籍華裔男子,自此對她展開熱烈追求。

雖然Ma媽和大小S都見過這位維尼男,但Makiyo卻一直不答應交往,而男方由於是從事貿易相關行業,只要來台灣都會和她聯絡約吃飯,她擔心會給對方壓力,對外聲稱兩人只是朋友,對此,她也透過經紀人再次澄清,解釋彼此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去美國只是要旅遊,不是外傳的結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