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對決?!墨西哥毒梟嗆聲IS:你們只是低級的娘炮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Joaquín Guzmán Loera)7月11日經由一條長達1.5公里的地道逃離「高原聯邦監獄」(Altipl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世界上最強大的毒販對上最可怕的組織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今年7月11日再度逃獄成功的墨西哥毒梟龍頭華金•古茲曼(Joaquín Guzmán Loera),這次對「伊斯蘭國」(IS)嗆聲,原因並不是因為IS對其他國家進行恐怖攻擊,而是中東的恐怖分子在過去幾周內,摧毀了不少古茲曼的毒品,讓他氣得出來撂狠話,但這消息經網友查證是惡作劇。

綽號「矮子」的古茲曼本身已有不少仇家,舉凡墨西哥政府、緝毒局以及曾酸過墨西哥人的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都是他的敵人。現在,古茲曼又槓上了極端分子IS,據外媒報導,他發了一封郵件給恐怖組織的首腦:

「你們ISIS不是戰士,你們啥也不是,只是低級的娘炮 。你們的神沒辦法從真正的恐懼中救你們,如果你們再繼續搞我,我的人會毀了你們。這個世界不是你們所支配的,我憐憫你們想再該擾我們錫那羅亞集團(Sinaloa cartel) 的下一個王八蛋,我會把他們的心臟跟舌頭從他們身上撕下來。」

古茲曼自己正在被墨西哥和美國政府通緝;其中,美國政府更以5百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懸賞能抓到他的人。本來大家都等著看古茲曼會不會冒著被逮捕的風險,來反擊全球皆撻伐的恐怖組織。結果經過網友的查證,發現這消息是假的,令本來已經買好雞排要看戲的民眾大失所望。

▼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Islamic State)領袖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傳聞已逃至利比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