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璞園王者之勢再現 5連勝重返SBL龍頭寶座

點評:璞園還是實力依舊!

▲蔡文誠領軍,璞園笑納5連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經歷開季首敗「震撼教育」,璞園新任主帥麥班達與他的子弟兵狀況有如倒吃甘蔗,連同11日84比66輕取金酒,璞園笑納一波5連勝高潮,目前戰績5勝1敗,追上台啤並列例行賽龍頭。麥班達強調,「一直都認為球隊有衛冕實力,但近5場防守仍太爛,還需要多多加強。」

璞園與金酒11晚間進行交手,在兩大國手級前鋒蔡文誠18分、6籃板,林金榜也貢獻13分帶動下,加上璞園不斷祭出高張力肢體碰撞,令金酒團隊攻勢一籌莫展,有3節比賽團隊得分不滿20分,最終璞園便以18分之差輕取獲勝,戰績5勝1敗也追上台啤並列例行賽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主帥麥班達,「很開心能贏球!近5戰團隊防守還是太爛,此戰雖造成對手23次失誤,但防守還是可以更好。」

「一直都相信璞園有衛冕奪冠實力,都是看內容來判斷球隊狀況好壞。」麥班達如此強調。

另外,金酒雖然輸球,但陣中年輕小將簡偉儒表現出色,17分、4籃板、3助攻進帳,另外日前因傷缺陣兩周的「澎澎」陳冠全,此戰回歸上場15分鐘也有8分、2籃板進帳。

▲陳冠全此戰復出,拿下8分、2籃板。(圖/籃協提供)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