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相信前輩卻遭偷東西! EXO張藝興捷運上仰頭落淚

▲大陸真人秀《極限挑戰》找來大牌黃渤、孫紅雷、黃磊、王迅、羅志祥、EXO張藝興加盟錄製。(圖/八大提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大陸真人秀《極限挑戰》找來大牌黃渤、孫紅雷、黃磊、王迅、羅志祥等人加盟錄製,尤其是南韓當紅團體EXO成員張藝興天真的模樣,讓他多了一個「小綿羊」的綽號,單純到被隊友在餐廳丟包,在節目中落下罕見的男兒淚,抬頭不讓淚水流下的模樣令人直喊心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遭隊友孫紅雷背叛偷東西。(圖/八大提供)

EXO成員張藝興是《極限挑戰》主持群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個性天真單純,他原以為和大哥孫紅雷結盟,可以讓遊戲過程順利點,沒想到完全信任後,卻被對方偷走背包、慘遭丟包背叛,當他發現事實時,愣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臉上毫無笑容。

甚至獨自搭乘捷運,也許是遭背叛讓張藝興越想越難過,在搭乘人群眾多的交通工具期間,默默落淚、抬頭仰望以免眼淚掉下來,不過,為了完成任務,他還是強打精神,站在地鐵站唱歌籌措車費。節目內容將於12日晚間8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