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參考鄰居家犬身材 打造「貓抓狗」送喵星人又抓又爬!


▲室內設計師參考鄰居家狗狗的體型,打造這隻「貓抓狗」。(圖/Studio Erik Stehmann/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抓板」是家貓必備品之一,不過貓奴艾瑞克(Erik Stehmann) 表示,由於一直找不到喜愛的貓抓板,乾脆自己做。他靈機一動,參考鄰居家拉布拉多犬的身材,打造一個結合貓跳台功能的「貓抓狗」,剛開始貓咪們嚇了一跳,隨後就跳到「它」的身上,而且喜歡把頭頂當制高點,看起來非常滿意!


▲喵星人看起來對「貓抓狗」非常滿意。


▲▼「嗯~抓起來觸感不錯,我們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但好抓,又好爬!」

艾瑞克是一名室內設計師,他的工作室鄰居有隻拉拉,有時候會走進來咬東西,當時艾瑞克就開玩笑說:「有一天我會把你做成貓抓板」。就是這點子閃過念頭,讓他決定何不實際做做看。

他參考拉拉的形狀,用粗繩打造一個「貓抓狗」命名為DOG,還有小型版本名為PUP,並打算量產。家裡的愛貓們一開始有點嚇到,但馬上會發現「它」並非真正的動物,很快地在上面又抓又爬,而且都喜歡爬到頭頂的制高點。


▲看起來抓得很享受。


▲還可以加上聖誕帽。

*Facebook:Studio Erik Stehmann

關鍵字: 貓抓狗貓抓板喵星人拉布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