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一年內3人退團…張藝興哽咽「2015太難熬」崩潰爆哭

▲張藝興向粉絲和團員告白。(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出道近4年來累積高人氣,成員也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但在2014年開始成員吳亦凡、鹿晗、黃子韜相繼退團,獨留團隊中最後一名大陸籍藝人張藝興(Lay)。張藝興在10日晚間所舉辦的專輯發布會上談起2015年所發生的種種事情,忍不住崩潰大哭。►►►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為EXO中僅剩的大陸籍團員。(圖/翻攝自時尚雜誌《COSMOPOLITAN》)

張藝興曾因為吳亦凡、鹿晗於2014年退出,親自寫詞寫曲創作出《PROMISE》(約定2014),向歌迷告白團員們內心的想法,讓粉絲相當感動。不過,大陸籍成員黃子韜緊接著在4月退出EXO,再度引起整個團隊和粉絲的動盪,甚至有些人把炮火怪罪到張藝興身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讓他背負許多壓力。

▲吳亦凡、鹿晗、黃子韜(由左至右)於一年內相繼退出EXO。(圖/取自微博)

張藝興在10日所舉辦的冬季特別專輯見面會上,向粉絲及成員感性告白,才開口講了第一句「2015年,是個很不輕鬆的一年啊…這真的好難說出口…」就忍不住低頭哽咽,他接著想起2015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忍不住和粉絲及團員表示「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對不起」,接著便轉過身哭了起來,Suho和KAI見狀也紛紛上前安慰他,他隨後也止不住情緒,前往後台擦眼淚、稍作休息。

▼張藝興告白時忍不住爆哭。(圖/翻攝自影片)

伯賢接著也解釋,由於張藝興無論是拍電影還是參與綜藝節目,2015年有許多時間都是在大陸進行活動,鮮少時間能和EXO合體,因為這樣才感到相當抱歉,粉絲看完影片也忍不住喊話「不用道歉,你沒有做錯事啊!」感到相當心疼。

▼伯賢解釋張藝興哭泣原因。(圖/翻攝自影片)

▼LAY談話影片。(圖/取自臉書、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張藝興 怕大家不知道,轉出來給你們看寶貝真的真的沒什麼好道歉的,真的好好照顧自己Cr 某年某月七日Megan

Good night My Light 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