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狂示範這招「臉揉麵包」 等等,怎麼冒出呻吟聲?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觀眾大家好,數日未和大家見面,你們是否很想我,還是覺得根本沒什麼差啊><。今天是歡樂的禮拜五,哥要回家速刷六封,所以這篇就長話短說吧!基本上,最近大家好像都沉迷一個正妹,雖然長得普普,但卻有項旁人難以企及的特技,一出手就把觀眾擄獲了。

▲頗好奇,這位美眉的神祕特技是什麼呢?(圖/皆取自bangaichat.com)

究竟~~這位紐約妹妹有何特色,可以讓不相識的眾人嗨成一團,到處在為她瘋狂?原來,美眉擅長的特技叫作「臉揉麵包」,看她的整個臉壓上去搓揉,而且每次登場的麵包都不一樣,隨著時間挪移、麵包碎了一桌,竟然讓她吸粉無數一炮而紅!!

看到這裡,或許有很多人要罵我:「奇怪,VC15是不想混了?寫這種爛東西湊數,不怕我投訴你的主管嗎?」對此哥要表示,沒在怕,本人早已排入某個遺憾名單,無論你們怎麼威脅,我都會乖乖撐下去的,現在就帶大家來賞圖吧!

▲咦,畫面好像怪怪der。

▲她有什麼特異功能~~原來是「真空」啊!(畫面過激,採特殊處理)

▲哇,觀眾越來越多,美眉本人也變得更嗨了~~

►►最後,附上本文焦點:不得了的「呻吟聲」給大家,我要回去刷路西法啦!

 

最近網路都在嗨這個妹子用臉揉麵包的影片,實在搞不懂原因誒(影片取自https://www.instagram.com/breadfaceblog/)

寰宇趣事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