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第一道曙光!絕佳地點在太平山 凌晨3點開園

點評:好想看到第一道曙光!!

▲位於中高海拔的太平山是賞日出的絕佳地點。(圖/取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還沒決定元旦到哪裡迎曙光嗎?到太平山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吧!元旦當天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早於凌晨3點開放入園,且當天入園的遊客,憑發票購票人數,每人贈送一張太平山2016年版限量編號書籤。

林務局羅東林管處表示,元旦當日日出時間預估在6點30分到50分期間,建議迎曙光的地點有:太平山莊觀景台、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景台及望洋山步道觀景台等。若天氣狀況良好,望洋山觀日出,還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及太平洋上的龜山島。

羅東林管處建議行程:
一、建議行程A:宜專一線(售票站)3k→24.4 k見晴停車場→25k翠峰景觀道路起點(分歧點停車場)→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日台)→16.5 k翠峰湖停車場→望洋山步道
二、建議行程B:宜專一線(售票站)3k→24.4 k見晴停車場→25k翠峰景觀道路起點(分歧點停車場)→太平山莊(觀景台)

此外,為了避免交通堵塞,會對翠峰景觀道路進行「時段管制」,上午6點30分後禁止車輛進入,上午7點30分前僅限車輛單向、去程通行到翠峰湖,上午9點之後才恢復正常。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點: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太平巷58-1號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