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霏2年參加4種競賽 壓力大暴瘦剩42Kg!

▲霏2年內參加4種競賽節目,讓她壓力超大。(圖/翻攝自Youtube、霏Instagram)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外型甜美又能歌善舞,出道5年在各國累積高人氣,不論到哪裡都受到粉絲高度關注。成員Fei(霏)在10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中自爆,2013年開始,2年內參加了4種競賽節目,她身為完美主義者,為了做到最好,壓力大到暴瘦,身高164公分的她,體重只剩42公斤。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ei曾在2013年連續出演《廚神當道韓國版明星賽》、《Dancing With The Stars 3》兩檔競賽節目,2014年又參加《大魔術師》、《SBS Cooking Korea》等比賽節目,2年內比了4次大型比賽,讓完美主義的她壓力超大,且參加廚藝類比賽時,因不會食材的韓文,她每天睡前都要背許多新單字,背著勝負壓力,讓她暴瘦到只剩42公斤。不過,她也笑說,參賽獲勝讓她贏得一台車,付出總算有所收穫。

▲霏在節目中透露,參賽期間暴瘦只剩42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