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開戰!LMS台灣明星隊首戰落敗

記者周之鼎/洛杉磯報導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今(12/11)日於洛杉磯熱鬧登場,五大區與外卡各派出了代表隊,分為寒冰與烈焰兩隊,分別由台灣的LMS、北美LCS與韓國LCK組成烈焰隊。而中國LPL、歐洲LCS與外卡IWC組成寒冰隊,在這四天將進行互相的交手,看是烈火隊還是寒冰隊會獲勝。

最受人矚目的自然是區域間的對抗賽事,獲勝的一方可以為所屬的隊伍增加100分的積分。第一場區域對抗賽事就由永遠的死對頭北美對上歐洲,許久未見的「冰鳥神」佛根也不負觀眾期待的拿出了冰鳥,但北美一開始在小團戰上站盡優勢,不過遊戲到了中期時,Huni的賈克斯在會戰時從側邊一個切入一暈四,開始逆轉了整個局勢,EU藉此直接拿下巴龍,再贏一個會戰後直接拆了NA的主堡取勝。

▲2015 全明星賽歐洲 LCS 明星戰隊對上北美 LCS 明星戰隊。(影片/取自 YouTube)

▲全明星造型投票確定由黛安娜獲得玩家票選第一名。(圖/記者周之鼎攝)

第二場由台港澳的LMS對上中國的LPL,LPL相當針對西門的BAN掉了飛斯與逆命,西門則選出阿璃來應戰。比賽一開始三分鐘時下路爆發小會戰,BEBE先拿到首殺,但是隨後被趕來的雷葛爾打出二換一,五分鐘時下路又被卡薩丁的支援被打出雙殺。Bebe此時已經落後快一倍的吃兵數。

11分鐘雙方換線,雖然抓到布朗姆但沒有成功擊殺,又被打出0換2,隨後ZIV也被Gank死亡。13分鐘時才LMS眾人才成功蹲到卡薩丁,但此時經濟差距已經被拉開約5K。22 分鐘Ziv在下路分推時又遭到擊殺,隨後中路的會戰打出2換5,雖然復活後西門成功單殺殘血的雷葛爾,但此時人頭為13:6,LMS明星隊經濟落後約8K。

26分鐘時LMS遭到強開,被打出0換3。隨後LPL拿下巴龍,Ziv雖然偷推塔成功但也被擊殺。隨後LPL一路打上高地,再打出2換5的ACE,LMS無力抵抗輸掉比賽。

▲2015 全明星賽台港澳 LMS 明星戰隊對上中國 LPS 明星戰隊。(影片/取自 YouTube)

最後一場由韓國LCK對上外卡的IWC,IWC在一開場就展現不輸人的氣勢,分別在上中兩路單殺了Marin和Faker。不過在進入團戰期,顯然LCK的溝通和經驗略勝一籌,而IWC再也無法打出擊殺。LCK很快就追回單殺損失的經濟。僅僅在23分鐘就以23:4的極大人頭差距獲勝。

▲2015 全明星賽ASE VS LCK。(影片/取自 YouTube)

此外今日還有一場特別賽事,由今年季中賽的冠軍區域對上世界大賽的冠軍區域,也就是中國對上韓國,但兩方所選的英雄是由玩家投票產生的,韓國LCK的全明星們拿到的陣容非常奇怪,全部都是近戰而且沒有ap角色,而反觀中國LPL還拿到了兩個AD和兩個AP,不過卻缺了坦克。憑藉著手長優勢從下路打出破口。加上有阿祈爾可以輕鬆切割戰場,讓即便有很好個人技術的韓國選手們毫無施展空間,最後就由LPL拿下以大量的人頭差23:9拿下這場勝利。

▲2015 全明星賽LPL VS LCK。(影片/取自 YouTube)

首日的賽程結束,寒冰隊以250 分領先烈火隊的100分(特別賽事獲勝方僅可得50分)。明日LMS明星隊將對上歐洲的LCS明星隊,LMS能否為烈火隊扳回分數,也將備受台灣玩家期待。

▲再次於世界舞台登場的Bebe確實受到許多關注。(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英雄聯盟明星賽LM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