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貼身內衣500元拍賣 黃秋生怒喊:給點尊嚴!

▲梅艷芳生前的貼身內衣也遭拍賣,讓黃秋生相當不忍。(圖/翻攝自騰訊新聞、黃秋生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港星梅艷芳(梅姑)12年前因罹子宮頸癌逝世,死後留下大筆遺產,卻因母親和胞兄為爭產,打了10年官司幾乎散盡,除了故居被賣掉以應付母親的欠債與生活費外,她的千件遺物也在2013年成為拍賣品。近日她的最後一批遺物將再進行拍賣,不料,拍賣物竟包含她的貼身內衣,令人不勝唏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艷芳的千件遺物曾在2013年成為拍賣品,甚至是在她50歲冥誕當天,開放買家參觀,為盡量不讓她的遺物四散,曾志偉、張敬軒及歌迷會出錢出力,保住她的67個獎座,當時梅姑前經紀人曾說,拍賣品不包括生前影片、生活照、日記等私人物品,算是對阿梅的尊重。不料,她最後一次的遺物拍賣,其中驚見貼身內衣,讓黃秋生忍不住為她發聲:「放過她的内衣吧!給藝人最後的一點尊嚴。」

▲梅艷芳雖留下大筆遺產,卻被媽媽和哥哥散盡。(圖/資料照/翻攝自阿波羅娛樂、金黔娛樂)

事實上,梅艷芳死後留下大筆遺產,卻因母親和胞兄為爭產,打了10年官司幾乎花了精光;據悉,梅媽生活揮霍無度,她曾表示雖然基金會每個月還是會幫忙負擔台幣11.5萬元的租金,但傭人的薪水、狗飼料,加上其餘生活開銷,根本吃不消。據《蘋果日報》報導,此次梅姑遺物再次被拍賣,梅媽媽也現身怒喊:「要求什麼都不給我,根本是唬弄我,我要他們把(拍賣得到的)錢給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