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爽拍金髮女伴屁屁 狗狗見到衝向前「抬臀」:人家也要!

▲男主人右手連拍金髮女伴屁屁4下。(圖/翻攝The LAD Bible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完這支影片後肯定會覺得,原來家中的毛小孩是這麼有「靈性」,牠們會觀察主人的舉動和喜好,往往一個不經意的模仿動作,都會讓人們在心中喊著「太可愛了吧」!

國外媒體「The LAD Bible」9日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一段影片,寫下「狗狗也需要愛」。影片一開始,只見男主人用他的右手在金髮女伴屁屁上拍了2下,隨後又再拍了2下,看得出兩人感情極好。這時,在一旁目睹全程的狗狗馬上向前衝,興奮抬起臀部,眼神盯著男主人,彷彿說著「拍我拍我」、「人家也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中毛小孩全看在眼裡,當然也會吵著要「拍拍」!

影片傳上網,短短1天時間吸引1400萬人次觀看、近25萬網友按讚,看來狗狗逗趣小動作的魅力實在太驚人!許多網友表示畫面太可愛了,「我家的狗狗也需要愛」、「狗狗好可愛」、「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狗」。

 
Dog Just Wants To Be Patted

Dogs need love too...

The LAD Bible 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毛小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