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夯的英文名字! 第一名是Jackson、Sophia


▲想幫家裡的寶貝取個好英文名字嗎?美國育兒中心統計出2015年最夯的英文名。(圖/翻攝自babycent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第一天在英文課堂上,老師幫你取的英文名字嗎?在進入校園、踏入職場後,使用率有可能增加,這代表了個人的形象,也能成為永久的綽號。除了中文名,很多父母也想幫家中寶貝選個特別的英文名字,為了避免涵義不雅或超通俗的菜市場名,輪到老外耳裡顯得滑稽,美國育兒中心Baby Center近日發佈2015年寶寶名字排行,幫助你找些靈感!

選擇較中性的英文名,在一群人當中,更有自己獨特的的記憶點,像是Wyatt、Piper、Riley和Carson,也深受外國父母青睞。如果喜歡自然、宇宙科學電影的人,天文性質的英文名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例如,Venus、Jupiter、Sunny和Stella等。出乎意料地,名字也吹起復古風,在60年代這類姓名富有嬉皮色彩,給人自由隨意的印象,若翻成中文,像是維納斯、朱比特和桑妮,比較容易讓人聯想到從希臘故事走出來的神話人物,畢竟是奇幻電影裡常出現的幾位男神、女神啊!

然而Baby Center的Data數據也顯示了有趣的現象,社群媒體Instagram的使用者年年攀升,已創下4億萬的用戶,可以透過平台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包括旅行、美食、婚禮各種題材的照片、影音。可想而知,很多新生兒的英文名字都以照片標記被記錄在系統裡面,成為探討的趨勢。其中,火紅名字代表像是Ludwig、Amaro、Hudson等,趕緊拿起手機追蹤人氣IG帳號,找出最合適的英文名。

第一名的男孩、女孩就是Jackson和Sophia
統計2015年國外最TOP的前10大英文名,男孩依序是Jackson、Aiden、Liam、Lucas、Noah、Mason、Ethan、Caden、Logan及Jacob;女孩則是Sophia、Emma、Olivia、Ava、Mia、Isabella、Zoe、Lily、Emily及Madison。這些名次蟬聯3到5年都不會有太大變動,取英文名有頭緒了嗎?不妨參考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