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痛批「秒買秒退滅頂」幼稚 怒譙:自以為熱血

▲陳沂怒譙「秒退秒買」滅頂行為幼稚。(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沂說話大膽,經常分享新聞在臉書上,並發表對事情的看法,言論相當犀利,擁有許多粉絲。她10日在臉書強烈反對民眾發起「秒買秒退滅頂新」這項活動,狠批言論掀起討論。

陳沂10日在臉書表示,「我強力反對林鳳營牛奶『秒買秒退』活動!」她認為這項活動完全整不到頂新集團,反而是麻煩到第一線的銷售人員,即便退貨商品需要被銷毀,可是她提到「黑心廠商頂新也可以拿去做成其他乳製品繼續銷售」,所以認為這項行為相當幼稚並且自以為熱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陳沂特別提到「就算你抵制,會買的人還是一堆。」並舉例表示有許多歐巴桑會說頂新集團不是判無罪了,東西應該沒問題吧!她認為「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但我們能發揮自己微薄的影響力,期待他們有一天會因為你而改變!」一番言論掀起討論。

陳沂原文:

我強力反對林鳳營牛奶「秒買秒退」活動!!!!!
今天是因為Costco提供了這樣給顧客方便的退貨機制,所以你們衝去Costco實踐自以為熱血卻很幼稚的「秒買秒退」計畫。
可是你們這樣做真的有整到頂新嗎?
真正整到的,其實是第一線的銷售人員吧!增加了他們工作上的負擔。
有人說,退貨之後這些牛奶必須被強制銷毀。
如果真的銷毀了,那也是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如果其實沒有銷毀,黑心廠商頂新也可以拿去做成其他乳製品繼續銷售。
「秒買秒退」到底抵制到了什麼?
請把你們的滿腔熱血用在該用的地方。
現實就是,就算你抵制,會買的人還是一堆。
看看蘋果訪問那些歐巴桑,她們都說:「頂新集團不是判無罪了,東西應該沒問題吧!」
很無奈?是的,很無奈。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能做的,是盡可能的發揮自己微薄的影響力,去影響別人,期待他們有一天會因為你而改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