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有多強? 2K16數值全聯盟最高

▲柯瑞本季表現出色。(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本季持續進化的MVP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幫助勇士開季至今仍保持不敗之身,同時也讓自己在NBA電玩遊戲《2K16》中的數值提升到96,在現役球員當中稱霸。

《2K16》10日在官方推特上公布柯瑞的最新數值,來到他個人生涯最高的96,不但是現役球員當中的最高評分,同時也成為「My Team」模式中唯一一位鑽石級別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數值提升到96。(圖/翻攝自2K16官方推特)

柯瑞上季勇奪例行賽MVP並帶領勇士拿下總冠軍,本季表現更上層樓,目前繳出場均32.3分、5籃板、6助攻、2.3抄截、投籃命中率53%、三分球命中率46.5%的數據。

如此優異的表現也讓2K官方馬上在遊戲當中做出更新,從最初設定值93,一路提升到現在的96,比下「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雷帝」杜蘭特(Kevin Durrant)等球星,成為遊戲中的霸主。

柯瑞本季率領勇士打出23勝0負的驚人戰績,不但打破NBA開季連勝紀錄,接下來也將有機會挑戰最長連勝33場的歷史紀錄,不過目前陣中多名主力,包括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湯普森(Klay Thompson)、巴布沙(Leandro Barbosa)都傳出傷勢,這也讓他們的連勝之旅出現危機。

▲湯普森腳踝受傷,不過據傳傷勢並無大礙。(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NBA柯瑞2K16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