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新爸名單確定!奇太映帶8月萌女加盟

▲奇太映加盟《超人回來了》。(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小孩與大人逗趣的對話與互動,累積廣大觀眾喜愛,節目中的「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書言書俊」雙胞胎以及秋小愛更是惹人疼。自從嚴氏父女下車後,10日最新固定嘉賓的名單也跟著流出,確定是奇太映、柳真演員夫妻檔。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回來了》有新嘉賓加入。(圖/翻攝自韓網)

據韓媒報導,奇太映、柳真夫妻檔已在9日錄完首集,然而近期除了有新爸爸加入,還盛傳三胞胎與秋小愛即將下車,甚至有人爆料三胞胎已結束錄影、明年播出最後一集,但這些傳言全部被節目組否認,僅透露奇太映、柳真夫妻檔確定加盟。

奇太映2009年出演電視劇《創造情緣》結緣老婆柳真,秘戀1年半後在2010年結婚,2015年4月喜得一女,而他在10日確定加盟《超人回來了》的消息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直呼期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