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素顏辣露事業線! 粉絲激動問:杰倫允許嗎

▲昆凌和周杰倫結婚1年多。(圖/資料照/REDValentino提供)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周杰倫結婚1年多,7月初順利剖腹產下女兒Hathaway(小周周),一家3口相當幸福,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她10日在臉書PO出1張自拍照,意外露出事業線,掀起粉絲討論。

昆凌10日在臉書PO照,提到「Mama已經很久沒有去游泳了」,照片中她頂著素顏,氣色和皮膚看起來非常好,睜大雙眼看著鏡頭,表情相當可愛,但粉絲的焦點卻放在她微露的深溝上,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小露事業線。(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的照片PO出後,立刻掀起粉絲討論,認為她素顏非常漂亮,蘋果肌相當自然,還有粉絲表示「小露乳溝很性感,很意外原來昆凌的事業線這麼深」,但也有許多人開玩笑問:「杰倫允許嗎?」掀起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