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妹妹頭young慶36歲生日 「不開心的人快滾開」


▲韓瑜妹妹頭young慶36歲生日,開心切蛋糕。(圖/翻攝韓瑜臉書,三立藝能提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韓瑜在《甘味人生》得不到愛、又被小三陳珮騏害到失明,編劇寫入她出國治療,放她去休假。她日前剪了新妹妹頭回歸劇組拍戲,10日「三立藝能」工作人員貼心幫她慶祝36歲生日,還準備了可愛蛋糕,讓她超開心。

韓瑜10月與孫協志宣布離婚,結束4年婚姻。11日又被周刊爆出疑似和人夫黃少祺暗通款曲,消息爆出後,韓瑜助理看老闆被誤會,相當難過又自責。面對風波接連而來,她將心力全放在工作上,經過短暫休息後,她10日回歸劇組,工作夥伴貼心準備蛋糕,神秘替她慶生。韓瑜笑說,一整天切了3個蛋糕,「目前忌口中,所以每個都只吃一小口。」

▼韓瑜慶36歲生日,許願:不好的人快滾。(圖/三立藝能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看到後超感動,也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個許下「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家人都可以健康平安」、第二個是「希望讓我不開心的人事物趕快滾開,不要再來接近我」,而最後一個願望默默放心中,許完後眾人也歡呼,「一定要美夢成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