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自爆整過容! 自摸下巴推鼻子「我哪兒都可以動」

▲孫儷人紅是非多,近日被爆曾在節目自曝整過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2011年主演《後宮甄嬛傳》爆紅兩岸三地,精湛演技深獲觀眾好評,2015年再次和原班人馬推出新作《羋月傳》,一播出就刷新年度收視紀錄,穩坐陸劇女王寶座。而她最近在網路被盛傳整過容,並且流傳一則節目訪問影片,她在節目中自捏下巴,還推高鼻子,笑說「我哪兒都可以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在節目裡推鼻子,搞笑說「我哪兒都可以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孫儷在2010年1月接受節目《非常靜距離》專訪,被主持人問起「整過容嗎?」她馬上摸下巴、推鼻子,笑答「我哪兒都可以動!」原來她小時候覺得爸媽都有一雙大眼睛、尖下巴,加上鼻子又高又挺,無奈自己怎麼是薄唇圓臉,塌鼻子又小眼睛,聽到鄰居建議拿洗衣服的夾子夾鼻子,「我每天都用夾子夾,而且不能誤導大家,我告訴你們,塑膠的沒有用,要夾就夾木頭夾子,一定很明顯的!」她認真說明木頭夾子給鼻子生長的空間,而且現在的高挺鼻樑還成了實驗成功的鐵證。

▲孫儷被譽為不整容的極品美女,但是最近疑似整容的對比照在網路瘋傳,起因是她在節目中說用木夾子夾高鼻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孫儷一直被封為不整容的極品天然美女,隨著《甄嬛傳》、《羋月傳》變夯劇,也嘗到「人紅是非多」的滋味,網路流傳她去除頸部皺紋、魚尾紋等對比照,還流傳她自曝整容的影片,但仔細一看才知她採用土法煉鋼的增高鼻子。她的搞笑說明讓主持人都忍不住低頭呵呵笑,直率氣質贏得讚賞,儘管被瞎傳整容,粉絲仍喊「就算曾微整容,也依然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孫儷上《非常靜距離》自曝整容。(影片取自新浪視頻,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