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吃手指配開水還頂嘴 小孩聰明到讓葉家妤哭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睽違螢光幕兩年的葉家妤及老公陳宇風10日錄衛視《一袋女王》,分享這兩年養育愛女的趣事!葉家妤笑說,老公特別注重孩子安全,光安全汽座就有8、9種,連坐計程車也都要裝,而談到兩個寶貝女兒葉家妤更是哽咽由衷感激生到聰明的孩子。

▲葉家妤、陳宇風錄《一袋女王》分享育兒心得。(圖/衛視提供)

本土演員葉家妤3年內完成結婚生子的目標,目前大女兒已經3歲,小女兒1歲,有女萬事足的她特別和老公陳宇風同台錄影,作為復出的首次電視處女秀。葉家妤透露,因為小女兒比較難帶,不管她到哪裡連上廁所,小女兒都只要黏著她,也不讓爸爸揹,直到1歲之後才比較改善,因此孩子比較大一點了,她也才考慮開始復出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起帶孩子的心得,葉家妤哽咽地說,非常感激生到聰明的孩子。她表示,最近為了想辦法戒掉大女兒吃手指的壞習慣,不管塗苦茶油還是什麼方法都沒效,因為女兒會準備一杯水在旁邊,邊吸允邊喝水化解。接著恐嚇女兒說再吃手外面會有大野狼把她吃掉喔,竟然還能很理智的告訴媽媽說:「外面沒有大野狼」。最後爸爸好說歹說勸戒,大女兒討價還價神回:「那可以吃腳嗎?」讓夫妻倆哭笑不得。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