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裸肌Man壓宋芸樺 失控激吻扯壞情趣手銬!

2015年12月10日 19:10

▲宋芸樺和張睿家大尺度床戲,激吻畫面超害羞。(圖/TVBS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宋芸樺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近期轉戰小螢幕,和張睿家合作電視劇,為戲她豁出去,繼上次被男方濕吻後,這次親密尺度再升級,直接在汽車旅館演出激情床戲,還祭出情趣手銬,尺度讓人臉紅心跳。

▲張睿家裸上半身,讓宋芸樺害羞不敢直視。(圖/TVBS提供)

宋芸樺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和張睿家關係大進展,之前男方打翻醋罈子失控一吻,這次2人尺度更開,直接在汽車旅館吻到失控,張睿家二話不說把上衣脫了,將她整個人壓在身下,養眼畫面讓人噴鼻血,連她都忍不住拿起浴巾遮臉不敢直視,「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貼這麼近真的很害羞。」

▲宋芸樺、張睿家床戲激吻,畫面超養眼。(圖/TVBS提供)

除了激情熱吻,宋芸樺更拿出床頭情趣手銬,一把將張睿家銬在床上,張睿家看著鐵鍊大笑「原來妳口味這麼重!」在掙扎過程中,男方還意外將手銬給扯壞,讓全場都傻眼。不過拍床戲畫面看似浪漫,但他們在床上纏綿時,隔壁房客忘情HIGH歌《離開地球表面》,讓全場大爆笑;還有路過旅館的小客車大放電音歌曲,各種「解HIGH」聲音在拍攝現場出現,讓曖昧氣氛當場煙消雲散,2人都差點笑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