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課KTV歡唱飲酒 高三生騎車撞分隔島頭部重創亡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就讀員林農工的程姓高三夜校生,8日晚間蹺課和友人到KTV歡唱喝酒後,騎車返家途中擦撞中央分隔島,儘管頭戴安全帽,但撞擊力道之大,造成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救護車趕到現場,人就倒在內線車道,機車摔在離人3到5公尺的地方,救護人員先測量脈搏,準備送上擔架。

8日晚間,就讀員林農工的程姓高三夜校生翹課和朋友到KTV歡唱喝酒,還開心地拍照打卡,騎車返家途中,機車撞上道路中央分隔島。附近民眾指出,「我只聽到碰這樣而已,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機車撞上分隔道發出巨大聲響,附近民眾一看,程姓學生倒臥在地,雖然戴著安全帽,但撞擊力道造成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

永靖消防分隊長王秉軍指出,「到現場有好像做過急救處置,然後發現患者是有戴安全帽,發現他的臉部都有血,然後有輕微一點點的腦漿溢出的情形。」

機車撞得車殼破裂,人撞上分隔島,程姓高三生安全帽上滿是鮮血,分隔島上還留有大攤血跡,被緊急送往醫院。員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林焙誼表示,「經醫院抽血驗,有酒測值超標的情形。」

家屬接獲通知趕到醫院,表示兒子不是去夜校上課嗎?怎麼翹課唱KTV?還出車禍進醫院。程姓高三生急救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昏迷指數3,只能靠呼吸器維生,家屬忍痛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