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正妹美容師吐口水當精華 男客被抹臉全不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愈來愈愛美,特別是重視肌膚的保養,因此有不少人會到美容院做臉保養的經驗。最近在臉書留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到美容院去保養做臉時,負責服務的女性美容師,竟然不是用保養品敷臉,而是吐口水在對方額頭上,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噁心!」

新加坡一個臉書粉絲團「All Singapore Stuff」日前發布一段影片,內容看到一名女性美容師,準備幫男客進行臉部保養。起初她先在手上塗了保養品,雙手抹了之後,她朝男客人的額頭靠近,接著吐了口水在他額頭上,之後再用自己手上的保養品和口水混合在一起,開始替男客做臉。

整個過程男客都是閉著眼睛,完全沒發現後方的美容師是用口水混合保養品幫他做臉,而且看來還十分享受。由於美容師吐了好幾次口水在男客臉上,再用手塗塗抹抹,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直呼「噁心!」

只是這段影片一出,有網友質疑真實性,口水的味道會聞不出來嗎?另外也有網友問說這間美容院在哪裡?擔心自己也遇到同樣的狀況。另外有網友認為,會不會因為美容師是個美女,所以男客一點都不在意嗎?

 

#Cibai staff spit saliva on unsuspecting customer during facial session! :O Ladies beware of what is put on your face! #Gross #Disgusting <Credits: Dougles Chan>

All Singapore Stuff 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