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OLE SC200登山訓練機 全方位運動器材上市

【廣編】
圖、文/岱宇國際提供

全球知名健身器材品牌SOLE,長年深耕美國、加拿大、中國、日本等2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的跑步機、橢圓機及健身車等健身器材。於12月發表SOLE SC200登山訓練機新品上市,並邀請運動愛好者可在全省「Runners 跑動時尚」 門市,體驗試乘SOLE SC200登山訓練機

▲SC200登山訓練機結合有氧運動與肌力負重運動,有多種運動模式可挑選,如心肺訓練模式或燃脂模式模式,可說是有氧與重訓的完美結合。

SC200登山訓練機結合有氧運動與肌力負重運動,有多種運動模式可挑選,如心肺訓練模式或燃脂模式模式等,可以說是有氧與重訓的完美結合,且有20段阻力,40公分以上的跨距,選擇肌力強度的搭配,有效增加腿部與臀部肌群的肌耐力,而穩定踏板的運動系統有效降低對人體衝擊,保有舒適且高強度的運動方式,一邊提高心率有氧與肌力抗阻,一邊幫助您提臀與腿部肌力強化,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打造完美體態在使用5分鐘後就進入高攝氧狀態,使用15分鐘即可達成一般跑步機使用20~25分鐘的效果,大於其他健身器材的兩倍卡路里消耗

近年來國人在室內運動儼然已成主流,室內運動的好處是不受戶外空氣汙染細懸浮微粒PM2.5的侵害,特別在空汙指標很高的時從事戶外運動,會因心肺運作快,吸入比平時增加數十倍以上的汙染物,誘發氣喘發作、影響呼吸道與導致心臟等疾病,越來越多的民眾家中會擺一台健身器材,不受天氣與交通的影響規律運動,全家享受運動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