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火辣全裸! 嘟嘴撩髮秀嫩膚:大家午安安

▲劉喬安PO出全裸照。(圖/取自劉喬安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參與學運聞名,2015年原計畫踏入演藝圈,但10月底捲入「字母女星」跨國賣淫風波,導致被經紀公司火速退貨,星路腰斬。不過,她仍積極經營臉書粉絲團,10日為了慶祝追蹤人數突破5萬人,PO出火辣的「全裸素顏照」,讓網友大呼太犯規。

劉喬安10日下午在臉書PO出全裸照,透露難得奢侈地一覺睡到飽,並發線追蹤臉書的粉絲數突破5萬,開心表示:「喬寶們追蹤人數破50000人,附送特別全裸素顏照和大家午安安。謝謝你們的關注,我會很努力。」照片中,她只用膝蓋巧妙遮掩胸口部位,尺度十分大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原計畫踏入演藝圈,但工作腰斬。(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喬安2014年捲入援交疑雲,被拍到在房內跟男子談價錢,並說出「在台灣是7萬元,到國外10萬元」,照片、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但她隨後澄清原本只是賣酒,發現對方心懷不軌才扯謊敷衍。未料,風波平息後,她在2015年10月又爆出跨國牽線女星賣淫,儘管後來被檢方證實涉案不深、排除嫌疑,仍使得形象受到打擊。

事實上,劉喬安原本有進軍演藝圈的打算,在跨國賣淫案爆發之前就開始籌備,也秘密跟女星李宓一起練舞、拍攝MV,沒想到捲入腥羶事件影響形象,拍攝的畫面被對方全數刪除切割。她本來還要到大陸接拍公益廣告、主持美食節目,還傳出收到50萬邀約當DJ,不過後來取消合作,經紀人透露「暫時不會規劃演藝工作」,星路火速腰斬。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