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奴的生活智慧!舊衣袖子剪兩刀 馬上變小狗新衣服


▲舊衣服的袖子剪兩個洞,馬上變成小狗的新衣服!(圖/陳小姐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有些體弱或年老的狗狗可能需要穿衣服保暖,然而市面上狗狗的衣服品質不一,對有些人來說也不是一筆小數目。聰明的愛狗人陳小姐特別分享一個省錢妙招,她將舊衣服的袖子或褲管剪下來,再剪兩個洞,不用特地修邊,馬上成為一件小型犬的新衣服!其他網友看了也稱讚「好實用!」不過也有人笑說:「太胖者不宜用,會爆出來。」

陳小姐將這個生活小智慧記錄下來,私訊到粉絲團「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分享。她本身養了很多隻大狗,而大狗的衣服不便宜,「所以牠們都穿我的衣服,而且這些錢可以省下來捐給浪浪們。」但是,「這隻黑貴賓是老闆養的,他完全不照顧牠,更不用說花錢在牠身上。」陳小姐困擾自己的衣服對貴賓犬來說太大,於是靈機一動想到:「袖子該不會塞得下吧?」

她拿了舊衣服的袖子一試,套在黑貴賓身上真的剛剛好。陳小姐興奮分享表示:「如果這個小巧思可以幫助到一些愛狗愛貓的人,我會覺得很開心。」她建議可以找厚一點的布料,「褲管也可以做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狗人分享生活小智慧,希望能幫助到其他狗主人。(圖/「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授權提供)

這個生活小智慧被「秋田犬泥褲總裁」粉絲團PO出後,也獲得破千人按讚,紛紛誇「好實用耶!」但也有人貼出自家胖狗的照片無奈表示「這隻一個袖子裝不下去。」也被其他網友笑說「一個灌米腸的概念」、「好像瓦斯桶XD」
 

▲但也有網友舉出自家胖狗笑說:「這隻一個袖子塞不下去!」(圖/翻攝自「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

關鍵字: 寶總監貴賓犬狗衣服DI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