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時吃香蕉最好?這個時候吃讓你10天沒小腹還瘦3公斤

▲香蕉吃得對,10天內瘦3公斤不是問題!(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將香蕉譽為「減肥聖品」,不少人都用香蕉創造許多瘦身神話,不過,到底要怎麼吃才會瘦呢?根據日本腸道權威松生恒夫醫師建議,香蕉應該要在晚餐吃效果最好,而且只要短短10天就能瘦下3公斤!

根據《早安健康》報導,松生恒夫醫師表示,最適合吃香蕉的時間其實在晚餐前,若在這時吃下2根香蕉,配上200C.C.的水,30分鐘後再開始吃正餐,如此一來,10天內要瘦下3公斤不是不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生解釋,由於晚餐前已吃了香蕉,大腦產生飽足感後自然就會降低食慾,不需要挨餓就可以減少食量,也避免瘦下來後再復胖的可能。

香蕉營養均衡,熱量也不高,一根約為86大卡,加上特殊口感能產生持久的飽足感,也富含維生素B6、維生素C、鉀、鎂、礦物質等成分,能夠補充人體不足的營養素;此外,香蕉也能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便,裏頭的「精氨酸」更能活化成長荷爾蒙,有助於美容瘦身,不過香蕉的含鉀量也相對較高,腎臟疾病患者應該要先詢問醫師的建議再行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