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貝鮑魚藏冰塊下!廚師裝闊擅自請客 朋友打卡全抓包

▲朋友打卡抓包廚師擅自請好料的事情。

記者洪寶清、張慧如/高雄報導

在高雄一間高檔火鍋店工作的21歲施姓男子,因為朋友來訪,竟裝成老闆擺闊,私自拿出店內上等的牛肉、還把干貝、鮑魚藏在冰塊下,招待高檔食材,朋友吃了很滿意,就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打卡「感謝招待」,被店長發現,清點食材和帳單不符合,憤而提告竊盜,並將他解聘。

▼監視器拍下廚師拿肉的身影。

畫面中看到擺設相當雅緻,這是高雄一間知名火鍋店,禪風建築加上美味的創意鍋品,吸引許多饕客朝聖,想吃還得預先訂位,沒想到今年(2015)8月卻發生廚師在未經報備的情況下,拿高檔的鮑魚、上等牛肉等食材招待朋友。火鍋店主任吳書嫻表示,「 他就請其他的同仁送桌,桌上都是滿滿的食材,但看單子並沒有點那麼多。」

店家調出廚房監視器,發現21歲的施姓員工左顧右盼、鬼祟的迅速拿出好幾盤肉,請同事幫忙送餐,接著從冰箱拿出干貝跟鮑魚,再走到冰櫃,把冰塊覆蓋在海鮮上,同事把兩碗冰送給客人時,都覺得非常奇怪。 吳書嫻也說,「這員工有過試用期,但態度比較不好,就說賠錢了事, 所以我就決定, 把事情讓法律去公正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