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3歲女模李璐離奇失蹤3天 屍體竟被人塞在後車箱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3歲女模李璐最近竟無預警離奇失蹤,讓身邊親友焦急不已,最後只好報警還在微博上急發協尋PO文,希望網友能幫忙轉發找人。豈料,她失蹤後3天終於被找到,人卻已是具冰冷的屍體,且發現地點還是在深山中一處被人丟棄的車輛後車箱裡。

李璐無預警和外界失聯讓身邊親友擔心不已,除了報警還PO文請網友幫忙協尋。(圖/取自網路、新浪微博)

據陸網報導,李璐大約是在6日凌晨和外界失去聯繫之後,親友找不到人便趕緊報警,並在微博PO文協尋希望能透過大家的力量趕快找到人。沒想到,她9日被警方在溫州大羅山腰的一輛疑似遭人棄置的車輛後車箱中找到,且當時已成了具冰冷的遺體,突如其來的死訊讓親友頓時悲痛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璐離奇失蹤,警方找了3天竟在當地深山中,找到她被人塞在汽車後車箱的遺體。(圖/翻攝自「溫州都市報」網站、網路)

之後,當地警方從車號鎖定嫌犯,最後懷疑李璐的26歲陳姓男友涉嫌重大,立刻封鎖或加強搜索男方可能出沒或藏匿的地點,終於在9日下午於大羅山新民村附近逮到人。不過,警方雖然逮到了陳男也研判李女的死為他殺,卻以案情尚在調查中拒絕透露任何相關細節。

李璐是四川人,擁有超過身高170公分的高挑好身材,加上氣質出眾臉蛋且漂亮,上過不少節目而受到關注。其實,她大二就開始當平面模特兒,2014年才剛畢業踏入職場,如今花樣年華正要開始就提前告終,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