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遭經紀人排擠 高廷宇爆血淋淋內幕:不夠紅!

▲在宋米秦自爆被經紀人排擠後,高廷宇也透露曾遭經紀人欺負的親身經驗。(圖/翻攝自高廷宇、宋米秦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宋米秦日前在臉書上自爆遭經濟人Elsa排擠,引起外界震驚,同為Dream Girls團體一員的李毓芬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被指與Elsa關係緊密的郭雪芙則不選邊站,哽咽表示:「不想誰受傷難過」。而這起風波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素有「同志天菜」之稱的高廷宇,也在臉書爆料自己曾遭經紀人欺負的心酸往事。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廷宇從健身教練轉行當模特兒後,對於最近宋米秦被經紀人排擠的事頗有感觸,他在臉書上表示,曾在公司裡目睹有位經紀人對前來領「2500元通告費」的模特兒大擺架子,狠酸:「2500也要急著領?」,他表示至今仍忘不了那位經紀人的嘴臉,「只要妳不夠紅,被刻意忽視絕對是家常便飯」。

▼對於宋米秦(圖中)被排擠一事,李毓芬(左)力挺好姊妹受委屈,郭雪芙(右)則表示不希望任何人受傷。(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另外,高廷宇也自爆自己的親身經驗,他透露有位經紀人晚間在夜店兼職,假借邀請旗下模特兒去玩的名義,其實是要讓這群俊男美女為夜店站台,但他卻因不愛夜生活,不常去捧場,最後導致試鏡機會大幅減少,嚴重影響到工作,他心酸地表示:「這就是所謂的『被排擠』的一種吧!」

除此之外,高廷宇也有感而發地說:「若存心只是想把對方當寺廟旁的鐘一樣掛在那,沒事想到才過去搖2下,那就不要簽人家。」對於宋米秦的排擠風波,他認為事情其實不複雜,「就是被欺負3年的逆襲跟反擊,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高廷宇臉書全文:

我先講2個故事,套用ㄧ下,
你們就可以知道宋米秦是什麼情況了,
但我絕對沒說是哪一家公司喔!
我只是ㄧ個說故事的人

故事1. 
有間公司當妳被簽下來之後,下次進公司就好像進「金鑾殿」上朝一樣,
想跟經紀人講個話,討論點事情,甚至是領妳該拿的酬勞,都得先在經紀人辦公室門口,
探頭探腦一番,等有人(剛好進出) 時再趕快表明來意,
只要妳不夠紅,被刻意忽視絕對是家常便飯
我親眼看到有位在公司裡,身高195,被公司認為不是主流市場的男生,
要來領六四拆帳後2500元的通告費,
他一樣門口探頭探腦,等表明來意後
經紀人酸他說:「2500也要急著領~?,下個月再來一起領不就好了?」
那嘴臉我真的忘不了,
我當時心想
[窩糙!那是人家工作後都等幾個月的錢了,現在想領也不行?
再說2500不是錢喔?! 它可以看八場電影,吃六個披薩,小狗都可以洗5次澡了呢,
妳怎不說堂堂ㄧ間大公司還不給小模用匯款的,2500也在擺架子??]
古裝劇裡臣子上朝的畫面有看過嗎?對就是這樣。

故事2.
當時有位經紀人因為晚上在夜店兼職,常會找旗下模特兒去夜店玩樂,
表面上是說請大家免費進夜店,其實不就是想打著俊男美女牌替夜店站台?
但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去夜店,去的次數少之又少
無法捧這位經紀人大腿跟她互動
我們這幾個不常去的,竟然因為這樣不要說工作了,連試鏡機會都立馬大幅減少。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被排擠」的ㄧ種吧
------- 
其實
我只是想說,有些經紀人不要總喜歡仗著自己眼前的票房,自己產生了【經紀人大頭症】
就無形中對需要靠妳吃飯/依賴妳/把妳當家人 還默默無名的小模施壓。
基本上這是個人素質跟涵養的問題,有這種性格的人在哪一行都是一樣。
再看看某篇新聞稿,
內文說:公司【高層】覺得李毓芬【很乖】,雪寶比較【不乖】。
當這些用詞不斷出現,已經是某公司文化裡,家常便飯的一部分的話....
你們就懂我上面說的了吧?
經紀公司主體對的是【人】,
其實有很多男女模不是多想紅,要的只是一點熱情跟溫飽
若[存心]只是想把對方像寺廟旁的鐘一樣掛在那,沒事想到才過去搖2下,
那就不要簽人家
不然已經近乎是不道德的行為
妳對ㄧ個只能依賴妳的人[不夠好]
其實就是代表[很不好]。
現在別人火了,公司才開始對媒體放話,想要模糊焦點,搞得跟宮廷內鬥一樣讓民眾搞不清楚,
可是瑞凡,相信我,事情沒有這麼複雜,
就是被欺負3年的逆襲跟反擊,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因為演藝圈很複雜
所以秉持著一起雙贏,用愛跟熱情工作,
莫忘初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