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茜茜真的太壞!陳珮騏po文就被嗆「沒男人會死嗎」

▲陳珮騏被嗆「沒男人會死嗎」。(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是演藝圈的操勞一族,不僅常常面臨工時過長問題,連感冒都不太敢請假,還有反派會遭太入戲的民眾辱罵。而陳珮騏在《甘味人生》中,飾演壞女人潘茜茜,近來卻頻頻被一名張小姐公開批評,讓她超級無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頻頻上陳珮騏臉書謾罵。(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平時喜歡在臉書和粉絲互動,尤其對動物很有愛心,常常轉貼流浪動物收養的文章,最近卻有一名自稱高中畢業的張小姐,在每一篇po文底下留言嗆聲「潘茜茜妳這個大壞蛋去死啦不怕有報應嗎」、「你是沒男人會死喔!愛一個見一個在戲裡好像瘋子一樣」。

粉絲都站出來勸張小姐收回不當言論,沒想到還反被嗆聲「送你三個字幹你娘。我住大里歡迎來告我。」讓網友感嘆「病的不輕,該去就醫囉」、「入戲太深了,趕快回到現實吧」。而陳珮騏則是在臉書po文,「請不要回應人戲不分的留言。」平靜回應此事件。

▼陳珮騏在臉書警告網友不要「人戲不分」。(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