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跟她做愛時到底應該摸哪?女人最想被摸5部位調查出爐

▲性愛不只衝刺階段需要努力,每個步驟都需要下心思。(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想要讓另一伴在床上有個享受的性愛過程,千萬不要只顧著埋頭苦幹!女人是一種喜愛被關懷的動物,就算在床上也不例外,如果想讓她們更容易達到高潮,那麼一定要將「撫摸」牢記心中。美國保險套廠商「SKYN」調查了2302位女性,統計出她們在交歡過程中最喜歡被另一伴撫摸的身體部位。

第五名:腹部

有4%的女人認為被觸摸腹部是很有感覺的,但在摸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溫柔點,可別忘記肚皮底下是腸胃!

第四名:背部

有4%的女人喜愛被撫摸背部,不少體位都能夠讓你完全看到對方的背部,摩娑她的脊椎,能夠更深入她的身心。

第三名:臀部

15%的女人喜歡被撫摸屁股,特別是在進行後背式的時候,相信不少男人也喜愛豐滿的臀部。

第二名:脖子

被摸頸部是28%女人的最愛,血管密布的脖子是非常敏感的,不論你是輕摸、輕吻、輕咬,絕對都能夠讓對方欲仙欲死。

第一名:胸部

幾乎所有男人都喜愛女人的胸部,有35%的女人也喜愛被撫摸胸部,這個部位絕對是最具女人味的地方,乳首還能忠實的反映出興奮的情感。

▼看到另一伴開心,自己心裡也就開心了吧?(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